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Spark整体放倒的后排座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31  座驾

图为雪佛兰Spark的后备厢图片。

  雪佛兰Spark的长/宽/高为3495/1495/1485毫米。

  通用雪佛兰Spark别看是个小车,它的内部空间可不小,尤其是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由145升扩展到830升,不比一些中级轿车差多少。但出于成本考虑它的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不能4/6折叠,灵活性多少打了一些折扣。与Spark情况类似的还有高尔、派力奥等车型。诸如高尔夫、标致307和飞度这些介乎经济型车和中档车之间的车型都采用4/6方式的后座。两厢车的设计理念之一就是利用空间,整体放倒的后排座椅无疑给这一理念打了折扣。整体放倒只需要加工一块座椅靠背,而4/6折叠则需要两块,虽然两块加起来是整体一块的大小,但加工工艺则需要两倍的工作量,制造成本自然也要加倍了。对于那些小型车来说,不得不放弃一些灵活性,毕竟它们的利润并不高。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