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奥德赛后座下沉扩充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28  座驾

图为广本奥德赛座椅组合透视效果图。

    广本奥德赛MPV的长宽高为4765/1800/1582毫米。

  同属于MPV的广本奥德赛对于空间的利用有自己的绝招,其后座可下掀沉入行李厢地板的下面,而且并不影响装载高度,能容易地装下下一台4升容量的洗衣机。中座座垫也可向上翻折,整体前移贴紧前座,它的载物空间最规整,充分显示了本田的空间变换能力,奥德赛的后备厢深度可达2035毫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