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有空间就有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07  座驾

图为GL8的后备厢图片。

  GL8的长/宽/高为5144/1847/1729毫米。

  别克GL8素有“陆上公务舱”的美誉,以其气派的外观、舒适的驾乘感受及宽大灵活的空间成为商务多用车的首选。GL8曾有一段经典的广告,“有空间就有可能”。一队靓丽的空姐从飞机舷梯徐徐走下,每人都手捧着一个航空座椅,直接装上GL8扬长而去。

  别克GL8有三排座椅,中间排的座椅可以翻转、折叠、拆掉,后排座椅是固定的,不太容易拆掉。与别克GL8相比,起亚嘉华的座椅设计更加巧妙,前后座都处于贯穿前后的同一滑轨上,中后排座椅的前后调节范围能达到270到280毫米,如果要载物将座椅往前挪就行。而GL8的后座只能翻折放平,要把“陆上公务舱”变成真正的货舱,就得把后面两排座椅都拆下。通过滑轨始终不如座椅拆卸能将空间发挥出更大极限。GL8的后厢最大可用深度为2320毫米,而嘉华只有1278毫米。虽然别克GL8通过拆下座椅可得到很大的空间,但是毕竟不是很实用,有时出门临时需要拉货,那拆下的座椅又放在哪里呢?因此根据货物大小灵活地变化是更好的选择。再者说来,拆下一个座椅也要费不少力气,开别克GL8的车主估计拆不了几个座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