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GPS送手腕式对讲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3: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时值旅游旺季,自驾车出游成了上班族最佳休闲方式,既可放松心情, 又可欣赏沿途的好风光。不过,没有好的驾车相关设备,可就无法玩的省时又尽兴。宇达电通热卖产品“易上路”卫星导航系统场日前搭配手腕式对讲机做活动促销。凡于活动期间购买“易上路”即可免费获得手腕式对讲机一对 (买一台送一对)。

易上路

  本次活动中的手腕式对讲机为手表型(见下图),带有可调节表带,外形超酷,有效通讯距离为2.5公里,有20个FRS/GMRS 频道,还具有内部声控通话(VOX)功能和频道扫描功能,并配备耳机,通话更方便,产品无须申请执照,没有网络限制,无须任何通话费用,自由对讲,搭配最会找路的“ 易上路” GPS,可说是驾车族及爱好野外旅游者的最佳伴侣。对讲机只送不卖。

手腕式对讲机

  “易上路”卫星导航系统简介

  “易上路”是专业的 GPS 定位和导航设备,只要你设定想去的地方,系统就可以帮你自动设计好行驶路线,驾驶人就再也不用担心走错路和多绕路了。“易上路”提供全国100个主要大中城市导航电子地图和全国交通路网图的详细道路、地标、景点资料,以及诸如:医院、酒店、消费场所、银行等城市生活资讯,可以直接引领驾驶人到达目的地。“快乐游”除了是掌上型卫星导航系统,还是一台掌上电脑,可提供全方位商务,学习,娱乐功能,是最佳的移动生活伴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