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车音响改装实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0:45  深圳特区报

  捷达车原车音响是收音与卡带二合一的系统,前车门是用4寸同轴喇叭,后背是5寸同轴喇叭,由机头推动。听起来声音发散、发闷,低音不够清脆,高音伴随着咝咝的噪音且含糊不清,感觉硬且刺耳,音量开大时发浑。

  如果车主喜欢听流行音乐和交响乐,可考虑如下配置:

  1、音源采用日本阿尔派单碟CD,后级采用美国风格的RODEK“乐迪”;2、捷达车前车门喇叭位置在下方,尽可能采用6寸的喇叭,它对中低频的还原效果更厚、更实;3、在前车门上方装上高音喇叭作声场定位;4、后声场喇叭仍安装在原来的位置,口径改为6寸喇叭,使声场分布平衡;5、前声场声压略大于后声场声压,使声音感觉是从前挡风玻璃出来的;6、为了满足低音真实重放的要求,在后备厢内装上重低音音箱。

  以上配置投入不到7000元。试听“杰克逊”打碎玻璃的感觉时,声音干净利落,清晰逼真;试听邓丽君演唱的歌曲时,中频明亮清新、浑厚流畅,丰满悦耳;演绎交响乐时有荡气回肠、扑面而来的冲击感;能让车主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