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90号汽油零售价每升下调0.1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9:53  每日新报

  本报讯(记者柴宴宾)结合近期国际市场油价的变化和国内市场情况,国家发改委决定,自2005年5月23日24时起降低汽油价格。

  按照国家规定,本市(汽油标准品)90号高标准清洁汽油零售价格每吨由4925元调整为4763元,每吨下调162元,相当于每升由3.68元调整为3.56元,每升下调0.12元。其他品质汽油零售价格也相应调整。

  为确保调价措施平稳出台,市物价局对中石化天津石油分公司和中国石油销售华北公司提出:一是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安排好成品油资源,确保市场的正常供应。二是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对零售企业要严格按照批发价供货,各零售企业不得擅自提高价格或低于国家指导价范围销售。此外,各级物价部门,要加强成品油市场的监测,强化价格监督检查,维护成品油市场的稳定。

  柴宴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