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汽油今起全面降价 北京93号汽油降为3.7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昨天下午,国家发改委决定,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自昨日24时起降低汽油价格,汽油出厂价格每吨降低150元,零售中准价格按出厂价降低幅度等额调整。

  竞报消息,今天凌晨开始,北京市各加油站的汽油价格牌同时调整,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汽油价格全面下调,93号汽油每公升降了0.13元。

  根据通知精神,在京石油企业全面下调本市汽油的市场零售价格,降幅最大的是被称为贵族油的98号、97号汽油,每公升均下降了0.14元,93号汽油由3.92元降为3.79元。柴油价格保持不变。

  这也是自去年7月1日北京市调低汽油价格以来的第二次价格下调。自2003年7月份以来,该市已先后6次调整油品价格。

  上海汽油价全线小幅下调

  另据新闻晨报报道,今天零时起,上海地区加油站零售的汽油价全线下调,其中消费量较大的90号汽油价从每升3.66元降到每升3.54元,降幅约3%,而私家车常用的93号汽油从每升3.98元降到每升3.85元,97号汽油从4.22元降到4.08元,98号汽油从4.77元降到4.63元。柴油价保持在每升3.67元未动。

  广东90和97号汽油今起每升降0.1元

  新快报报道,记者昨日从广东省物价局获悉,继3月23日汽油价每升涨0.25元后,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汽油价格的通知》,广东汽油价格从今日起下降,其中90号、97号汽油每升降0.1元,93号汽油每升降0.15元。据悉,这是自从2001年2月5日广东汽油价格下降后,4年多来的汽油价格首次下调。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