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老师母子的派力奥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5:36  新浪汽车

  顾正元是上海市松江区佘山学校的一名教师,孝顺有加的他和自己91岁高龄的母亲住一起。耄耆老人对乘车观光情有独钟,为满足老母亲的心愿,前不久,顾老师终于用多年的积蓄,实现了自己买车尽孝的夙愿。

  说起爱车,顾老师颇费周折。他咨询了许多行家,也试驾了多款车型。曾交付了万元定金欲购置一款车型,一个极偶然的机会让顾老师选择了派力奥。顾老师这样描述与派力奥的邂逅,“那是学校组织去上海天蟾舞台看沪剧《陶行知》。那是夜上海繁华路上一道白色‘闪电’一下改变了注意,那就是派力奥。外形像是我订的那款,但已定格在我脑中的她更显漂亮、英俊,更大气,更有动感和美感。”于是,顾老师开始了被他形容的“寻寻觅觅,上下求索”。当得知派力奥的娘家在南京菲亚特后,他义无反顾了:“既然我要追,自然不顾一切:三千元的违约赔付,付得无怨无悔!”

  近万公里的驾乘,顾老师发自内心地说道,如果说一见钟情是因她的造型形成的外表气质美的话,现在的体验是,派力奥的“心”更美。一句话:“秀外惠中”。他感慨派力奥让老母亲和自己现在的双休日越来越有滋有味:“周庄、同里像是同村同里;苏州、杭州似处邻村邻里。她让咱母子家人享受自驾出游的乐趣,而母亲跨进‘巴黎屋’(顾老师将派力奥形象地音译成了‘巴黎屋’)时的笑容更使我乐中添乐。”

  有了这辆派力奥爱车后,上海“4S”店“接待员甜甜的笑脸,技师的精湛的手艺”,还让他感受到的是南京菲亚特“顾客至上,服务一流极为诚信先进的服务理念”。最近,南京菲亚特的“爱车呵护计划”、“阳光五月天”免费检测等亲情服务项目,让顾老师更发出派力奥“是我最得意的选择”的感叹。(齐 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