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汽车美女秀”报名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19  新浪汽车

    为了让我们能更好的处理您的申请,请仔细阅读下面的报名要求与须知。

    报名要求:

  1.年龄在16至28周岁之间的女性,中外华人和外国人均可。

    2.身高1.65米以上,身体健康,身材匀称。

  3.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4.高中以上学历,包括在读学生,热爱汽车并掌握一定的汽车类知识。

  5.能适应紧张的培训,听从主办方安排、完成拍摄任务。

  6.填妥报名表格,同彩色生活照片一起Email至autotougao@vip.sina.com

  7.经初选后入选者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须知:

    1)报名邮件标题请标明明:“某某某报名参加时尚汽车美女秀”

  2)报名者必须完整填写报名表格并按要求附上照片,报名表和照片缺一即为自动放弃报名,我们将自动淘汰。

  3)如果报名表格和照片分封或分时段发送,请在主题中注明报名者姓名,以方便区分。

  4)照片中必须含一张生活照和/或一张全身像。

  5)请递交能让我们看清楚你的照片,如果照片模糊视为没有递交照片。

  6)请不要选择背景占据画面过多的照片,我们的工作是选择报名的人而与你所在的风景无关,如果风景占据画面过大,请自行裁剪后再寄。

  7)我们的选拔最终地点是在北京,报名者需有思想准备自行承担费用来北京进行拍摄和选报相关的其他工作。

  8)外地报名者如果通过初选后如果不能来京,应有能力迅速提交5-10分钟的DV参加进一步选拔。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