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顾客检测服务 上海大众荣获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3:32  新浪汽车

  今年上半年,上海大众对遍布全国已正式营业一年以上的490家上海大众汽车特约维修站进行了第一轮第三方“神秘顾客检测”(Phantom—test)调查。通过售后服务部在今年年初推行维修过程中的01/02/03检查程序以及狠抓“服务核心过程”七大环节的活动,在最近的这次神秘顾客检测中,全国各地维修站的总体平均得分较2003年的调查得分上升了8.2分,尤其是湖南、陕西两地的得分上升最为迅速,其中湖南在这一轮暗访调查中获得第一名,成为进步最大的地区。同时,从分项得分情况来看,服务部分得分率约提高了4.6个百分点,故障排除部分得分率提高了15个百分点。

  在这一轮检测中,全国各地涌现出了一大批服务优秀的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特别是江西的宜春新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的上海大众汽车申湘特约维修站、安徽的上海大众汽车太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的深圳上海大众汽车南方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的上海大众汽车滨海特约维修站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的上海东昌销售有限公司等29家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他们的综合得分都达到了95分以上,并在故障检测和排除项目上得到了满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