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石高速恢复通车 近期京城还有7项道路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7: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今天早晨6时,京石高速公路杜家坎收费站至赵辛店已正式通车。

  京石高速公路杜家坎收费站附近原本车流量就非常大,而连续两天的断路施工无疑给该路段雪上加霜,出现了连堵18小时的现象。警方提醒车辆驾驶人员?熏注意道路施工绕行标志和新闻媒体公布的路况信息,提前绕行。

  

  -昨日现场

  京石高速周边没堵车

  昨天丰台交通支队与有关部门协调,采取临时措施,提高了车辆通行速度。昨天上午10时,记者驱车从赵辛店出发,经107国道来到杜家坎环岛,一路上没见到大量拥堵的车辆,交通基本恢复到封路前的状况。记者没有选择驶入高速,而是选择了旁边的一条小路驶向六里桥,这里也没发现堵车场面。“平常不修路的时候这条小路都没这么顺畅过,现在开起来跟高速没什么两样。”一位通过小路开车到六里桥的司机告诉记者。实习记者李琦

  

  -新闻延展

  7项道路施工工程将开工

  昨天交管部门透露,近期将有7项道路施工工程开工。

  这些工程包括地铁五号线宋家庄车站工程、地安门内大街改造工程、地安门外大街地安门商场拆除围挡、赵登禹路装修门面围挡、西直门内大街地铁四号线降水工程、阜成门南顺城街金融街地下交通工程、黄寺大街电力工程。

  上述道路施工工程的相继开工,将给途经宋家庄路、地安门内大街、地安门外大街、西城赵登禹路、西直门内大街、阜成门南顺城街、西城黄寺大街的市民带来不便。

  

  一批道路施工工程本周竣工

  本周,将有一批道路施工工程竣工。

  这些工程包括地铁五号线十一标(北土城站)一期工程、运河西大街改造工程、菜市口电力沟改移工程、手帕口南街、马连道胡同道路翻建工程等。

  这些道路施工工程的相继竣工,将给途经朝阳惠新西街、朝阳运河西大街、西四环、北四环、海淀知春路、宣武广安大街、宣武手帕口南街、马连道胡同、北二环辅路、城八区道路、平安大街、西四北大街等道路的市民带来方便。信报记者闫峥通讯员杨国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