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保时捷911敞篷车北京上市 最高售价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32  京华时报

图为新款911敞篷车

  本报讯(记者鄂佳) 昨天下午,百得利北京保时捷中心组织了保时捷911新卡雷拉敞篷跑车在中国的上市仪式,并从即日起开始接受中国消费者的预订。新车的价格与旧款一致,最低售价的“中国舒适组合”款为140万元,最高配置可超过200万元以上。

  百得利北京保时捷中心董事长周小波表示,预计该车型今年在中国的销量为50辆,北京地区销量占到20%~30%左右,可达10~15辆。现在北京地区有4辆现车,需要购买的消费者可当天提车,但如果需要个性化配置的话提货周期将在4~5个月左右。

  本报记者 张维良 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