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二代军车谍照及前脸最贴近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13: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网上的北京吉普二代军车谍照不胜枚举,其中鱼龙混杂、真假难辨。很多滥竽充数的照片被以讹传讹,变成了很多人公认的二代军车照片。为了正视听,我们将这些照片进行归纳整理。排除那些滥竽充数者,为关心二代军车的越野迷和军车迷提供可信度最高的二代军车外型照片。

  第一组是网上流毒甚广的照片。不过这款车一看就露了馅儿。首先这是一款敞篷车,显然不适合作为大众化民用。而后证明,这款车是二代军车的试验车型,距真实车型尚有一些差距。以下是这款车的其他图片。

其他图片

侧面照片

后面照片

发动机纵置

  第二组让车迷引起了很大的争论,争论的焦点在于前脸的大灯设计。采用外方内圆的设计遭到了众多车迷的一致声讨。不过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又出现了第三组图片。

  第三组主要是描述前脸,主要在车大灯设计上。后部与真实应该有很大差距。从图上看,我们又看到了BJ2020的风格。

  第四组是迄今为止网上认为与真实车型最相像的图片(前脸部分)。那么我们来仔细看看,方孔式隔栅与圆大灯,下方粗壮有力的保护杠与外露的牵引钩。很大部分上保留了当年北京吉普军车的典型风格。如果说这将是最接近的。那么就会有完全一样的。接下来的就是……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