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二季度进口汽车市场的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08:51  新浪汽车

  第三部分 2005年二季度进口汽车市场的预测

  进口汽车市场总体上讲,正在调整中走向规范,波动中走向平稳。随着一季度政策的明朗,市场正在恢复信心,二季度进口汽车市场走向如何?

  1、二季度进口汽车数量会有相当回升。

  随着进口代理商的进一步明确,进口汽车市场的恢复性增长,特别是一季度很多经销商从盈利中得到鼓励,正在加大进口汽车订单的数量,应该说,会恢复到正常水平。但同时也应理性订货,避免订货过大,市场大起大落。

  2、进口车价格总体上仍然是稳定。

  有些车型的涨价会随着新货的到来而回到正常水平,只要订货数量在正常水平下,就不容易发生恶性竞争,加上目前大部分进口车价格与进口成本基本匹配,价格原则上不会有大起大落,已经基本稳定。

  3、进口汽车市场秩序会进一步规范。

  随着品牌管理办法的实施,加上跨国公司对进口车政策的调整,特别是对营销管理的加强,对零售环节管理的加强,以及对代理商管理的加强,进口汽车市场将进一步规范化。

  另外,进口汽车市场仍存在不少不确定因素,如中高档国产车新车不断推出,竞争不断加剧,以及汇率变化,尤其是人民币汇率的动向,都会深刻地影响进口汽车市场的走向。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