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宇辰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01:12  新浪汽车

  嗨!我的名字叫谷宇辰,我的生日是 1999-3-26,已经6岁了。 我现在空直蓝天幼儿园大七班。

  我平时喜欢弹钢琴、游泳和下象棋。我最喜欢哪吒了,经常在练完钢琴之后,妈妈会同意我看一到两集动画片《哪吒》。妈妈把她汽车上的方向盘套给了我,这下子我也就有了自己的“风火轮”。

  我还有一个特别的本领,就是能认出所有国家的国旗[看到国旗图案就能说出国家名称],而且还能说出所有国家的首都。

  三岁的时候,我给最喜欢的玩具汽车起了个名字叫“大福特”。那时候,我感兴趣的是汽车车标。我最早认识的是几乎所有的车标。

  我希望以后的汽车,打开后面的车灯,就能够知道跟在后面的是什么车,尤其是有没有警车。如果遇到敌人,打开前面的盖子能发射子弹,可以把敌人打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