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发布Inspire特别款30 TE limite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最近发售了一款名叫30 TE limited的Inspire特别款,该款车增加了多项装备。


本田Inspire

  30 TE limited的“30 TE”表现在,8向可调电力驾驶座位,驾驶座位电动Lumber Support以及木质材质装饰,特别装备调控面板。在身体颜色方面,有珍珠白,丝缎银,夜叉黑,石墨绿等4种颜色。


内饰图片



内饰图片


内饰图片

  价格方面,基本版为278万2500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1.4万)。

  背景资料:

  日本本田HONDA继2004年10月底推出2005年版Accord后,在2004年11月初在推出Accord姊妹车Inspire之小改款车型,全新的Inspire改变幅度非常小,几乎与旧年份完全相同,2005年式仅增加了一款宝石红心涂装,以及将附有电热除雾及拨水玻璃之后视镜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增加雨天时的车后方的辨识。

  Inspire车款是由美规Accord衍生而来的车款,在日本市场上的定位,Inspire是比Accord更高一级并具有运动气息的中大型房车,搭载了一具HONDA全新的3.0升V6 i-VTEC引擎,具有最新研发的可变汽缸管理系统,车辆在巡航时,引擎有半数汽缸,也就是有三缸会闲置,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使Inspire每公升将可以行驶11.6公里。同时废气排放也达到日本2010年的规范,也是唯一一款3.0升等级的车型合乎环保车型减税的标准。此外Inspire搭载了HONDA独家的CMS碰撞缓冲系统以及E-Pretensioner安全带预缩系统,可以预测碰撞发生并在事前提出警告,并在状况发生后将伤害减轻到最小。

  车身内装设计则以时下流行的米色,黑色与金属材质为主,HONDA除了在操控性的提升上下了不少功夫,对于行车舒适性也没有忽略,在车室质感上也做了提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