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强县市代表汽车市场未来的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36  新浪汽车

  百强县市代表汽车市场未来的方向

  --访佛山市豪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宏

  北京吉普欧蓝德自从上市以来,在全国的销量日益攀升。2004年,在15万元以上的SUV中,欧蓝德以16162辆夺得这一细分市场的冠军。主营北京吉普的佛山市豪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宏提到北京吉普去年所取得的成绩时,笑着说:“广东所做出的贡献是巨大的。”

  佛山豪泰这次参加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正是为了延续去年欧蓝德在广东的良好表现。在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活动上周智宏表示,百强县市是全国比较突出的经济实力较强的地区,也是汽车消费蕴藏着巨大潜力的地方,代表着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这一点上来说,中国汽车报社选择这些地区组织巡展,是非常明智的。给汽车厂商提供了一个向县级市场宣传自己品牌的机会,而且从巡展的效果看,汽车厂商确实也达到了宣传品牌的目的。同时他表示,北京吉普的宗旨是“真诚服务,顾客为本”,这正是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的目的,即让汽车产品和汽车企业最大限度地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是相一致,

  据悉,隶属于广东利泰集团的佛山豪泰是北京吉普在佛山地区唯一一家专营店,自今年1月开始,佛山豪泰每月销售北京吉普近50辆,其中欧蓝德销量占了总销售量的80%以上。据周智宏介绍,在佛山一带,购买欧蓝德的客户群大部分都是第二次购车的企业主,随着广东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汽车市场的进一步深化,欧蓝德的前途更加广大。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