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走进梁启超故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34  新浪汽车

  记者冯英杰 潘青山报道 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新会站)5月14日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开幕,中国汽车报社副社长李春雷、新会区副区长叶剑敏、新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黎国新、新会区经济贸易局党组书记刘文辉、新会区经济贸易局局长黄惠满、新会区经济贸易局副局长陈兆枝以及各大汽车企业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是我国著名的侨乡,仅新会籍的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就有近70万人,主要分布在港澳、东南亚、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新会也是我国著名革命党人梁启超的家乡。2004年,新会区国民生产总值达156亿,居我国百强县市前列。

  中国汽车报社副社长李春雷在开幕式上表示,汽车消费越来越成为我国城乡居民消费的新热点,汽车消费对改善消费结构、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也日益明显,此次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来到了近代著名革命党人梁启超地家乡,为汽车销售企业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为广大新会人民提供了就近认知、选择和购买汽车产品的机会。同时也将会帮助汽车厂商挖掘县域汽车市场的消费潜力,从而发现中国汽车市场新的增长点。

  江门市新会区副区长叶剑敏也认为,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将会进一步增进国内汽车企业对新会贸易的了解,对引导和推动汽车企业重视开拓县市级汽车市场,促进本地汽车消费增长和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繁荣,进一步带动新会区商贸服务业和经济的发展大有裨益。

  据统计,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新会的两天中,现场销售汽车超过25辆,有近200名消费者与经销商达成了预定协议。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