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瑞虎 畅游京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5:25  精品购物指南
体验瑞虎畅游京郊(图)

  瑞虎游四方--长假京城找乐

  想到不断膨胀的出游大军,便觉得长假期间旅游是个非常错误的决定。因此,早在五一假日前,我就打定主意,这个长假我哪儿也不去,就在京城好好找乐。加上意外地借到了瑞虎,这款SUV究竟能给我的假日带来怎样一份快乐真是令人期待。

  第一天(5月1日)

  路线:奇瑞店--方庄家乐福--唐宫--家

  五一的第一天本是最有理由睡懒觉的日子,想到要借瑞虎,蠢蠢欲动的兴奋劲让我的困意全消,早上九点准时来到奇瑞在方庄的一家4S店。提车手续在15分钟之内一切办妥,销售人员将我领到一辆银色的瑞虎前,将车钥匙交给了我。第一次仔细打量瑞虎,发现这款车的外形非常时尚,无论是倒梯形格栅或是三角大灯,使车体威猛之余又不乏精致。

  这样一款车怎么也要好好利用一下。想到家中日渐匮乏的食品,我决定就近去方庄的家乐福店来一次大采购。


后备厢却显得绰绰有余

  方庄的家乐福为地上停车场,因为车位多,即便节假日也容易停车,这点远非国展或白石桥店能比。家乐福是目前京城中最有品牌影响力的超市,食品或日常用品丰富且价格低廉。1个多小时,我就将所需用品购齐,一个购物车被塞得满满当当。不过出乎意料的是,这点东西放在瑞虎的后备厢却显得绰绰有余,绝对能满足有购物癖好女性的需求。

  完成购物工作,已是接近午饭时间,开车边往回家走,边与同车的朋友商量午餐地点,朋友首先的提议就是唐宫,车子随即向唐宫驶去。

  作为一款城市休闲SUV,瑞虎的视野远非一般轿车能比,驾驶员的视线非常广阔,遇到紧急情况得已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可以减少事故的发生。从这个角度而言,这类车还是非常适合对驾驶技术并不自信的车主。

  唐宫海鲜舫位于崇文门新侨饭店三楼,素以小吃与海鲜闻名。而且虽然位于高级饭店里,但这里的消费并不算高,每份小吃在6-20元,只要不点山珍海味,一般工薪阶层都可以来这里享受。虽然价格不算贵,但是饭点味道纯正,且做工用料极为讲究。也正因如此,去唐宫用餐一定要选对时间,否则极有可能饿着肚子在门外排队。

  这里向大家推荐的是皮蛋瘦肉粥、虾饺、糯米鸡和烤乳鸽,绝对是地道的南方小吃。

  相关费用

  油费:100元

  家乐福停车费:2元

  购物:356元

  唐宫停车费:2元

  午饭:130元左右(两人)

  提示

  1. 节假日期间,商场超市总是人满为患,如果不是对逛商场有特殊爱好,建议来一次性大采购,备齐7天所需食物及日用品;

  2. 如果在用餐高峰去唐宫,极有可能要排队叫号,可能的话最好选择合适的时间。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