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再获“Strategic Vision质量”最佳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3:34  新浪汽车

  2005年5月17日,BMW(宝马)再一次在美国Strategic Vision调查公司“2005全面质量指数”上名列榜首,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同时,宝马3系在“近豪华”级别中夺冠,宝马5系被评为“最佳豪华车”。

  Strategic Vision的本次调查涉及4万多个样本,全部是在2004年10月和11月份购买2005年车型的顾客。据Strategic Vision,“全面质量指数用于衡量消费者从购买拥有到日后驾驶所得到的完整的体验。它反映了购买者衡量质量的方法,既包括产品的物理属性,也包含了使用者的感性的反馈。”

  宝马北美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帕维斯(Tom Purves)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宝马品牌再次得到这种认可。和Strategic Vision公司一样,我们深信使用经验是一种完整和全面的体验。另外,宝马3系和5系的获奖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5系获得‘最佳豪华车’大奖实际上验证了我们的客户一直告诉我们的话:他们真是爱这部车。宝马3系从历史上看就是宝马各系列中在美国最受欢迎的车型。3系本次获奖的时间意义重大,因为这个时间恰逢全新宝马3系在美国上市。”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