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掀开神秘面纱 北京现代再添发展新引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1:34  新浪汽车
NF掀开神秘面纱北京现代再添发展新引擎(图)

掀开NF神秘面纱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10点,上海国际车展的现代展台被众多观众围的水泄不通,因为上海国际车展的一大看点,人们翘首以待的主角——北京现代NF的神秘面纱就要被揭开。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韩国现代海外营业本部张锡山理事大步踏上展台中央,兴奋地向大家介绍了韩国现代的海外销售整体策略,以及推出新车NF对于北京现代的意义。随后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蔡苏佳自豪的公布了北京现代傲人的销售业绩,以及飞速的发展历程。韩国现代研究开发本部姜昌基理事则从技术角度阐释了NF独特的设计理念及领先的技术水平。当明快的背景音乐换成动感十足,强劲有力的音乐时,五个身着红衣的青春少女跳上展台,尽情的舞蹈,她们帅气曼妙的舞姿感染了所有的观众。突然,这五个美丽的精灵掀开了盖在NF车身上的蓝布,当硬朗帅气的NF终于展现在众人面前时,台下顿时沸腾起来,NF耳目一新的锲形设计及典雅、豪华的内饰设计征服了所有观众。随后北京现代卢载万总经理与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蔡苏佳打开车门,从里面请出两位美丽出众的车模,将展会气氛引向高潮。

  韩国现代汽车表示:“保持中国市场与全球技术的迅速同步,并在中国实行积极的本土化策略,扎根中国,赢得中国这一世界发展潜力最大的市场,是现代汽车的一贯策略。NF的发布,是北京现代一如既往地把现代汽车最优秀的产品引入到中国市场的又一力作。”


NF顿时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眼球

  “作为一款全新的革命性车型,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在性能和安全性上,NF处处体现出面向商务精英用户的独特价值。我们希望NF的发布,能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的成熟和细分,增加一股新鲜力量,同时给予用户以更多的,更好的选择。”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新车NF寄予的厚望。


北京现代又添发展新引擎

  早在新车NF揭幕前,就有传闻说NF是索纳塔的升级产品。事实上,NF不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其动力系统,都是一款与索纳塔截然不同的新车。作为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新品,NF主要针对商务用户, NF车身线条明朗,具有欧洲车的外形特色,前后车灯的锲形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内饰设计典雅、豪华。该车动力系统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Thet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动力澎湃。NF主动感应悬架系统是目前全球领先的独有专利技术。


北京现代NF图片

  至此,北京现代将拥有4大金刚——索纳塔、伊兰特途胜和NF,这使得北京现代的产品线更加完善,竞争力明显增强,同时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

  在揭幕仪式上,北京现代还披露了05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情况。北京现代凭借旗下两款车型的畅销,两次夺得月度总销量冠军,伊兰特更是一直占据着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第一季度,北京现代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远远超出车市平均增长水平,超额完成了年度计划比例,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成为唯一一家不通过降价和大规模促销而取得大幅度增长的汽车厂商。

  业内人士认为,仅仅两年时间,凭借两大车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取得了成功,成为其他汽车厂商不容忽视的竞争对手,北京现代良好的发展态势显示出其作为国内一流厂商的实力。可以肯定,随着国产途胜的上市,NF的即将加盟,北京现代的发展必将拥有新的引擎,从而获得更大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