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摩的车主赤身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1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宛霞) 昨天下午,在海淀五棵松东北地铁口出口处,一名黑摩的司机为了逃避处罚,竟然采用脱光衣服抗法的方式,阻止城管队员执法。

  昨天下午16时,海淀城管万寿路分队在五棵松地铁口执法时,当场查处一名正在运营中的黑摩的司机。该摩的司机对执法人员的劝阻先是置之不理,在与执法人员僵持达20余分钟,他开始大声谩骂执法人员。见劝说无效,当城管队员准备对摩的进行暂扣,这名黑摩的司机竟突然脱掉了上衣。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又脱掉了内外裤。

  “当时真是吓了我们一大跳,当时还有几位女性执法队员呢,她们赶紧回避。”万寿路分队队员告诉记者。当时正值客流高峰,执法人员赶快围成了一个小圈围住他,用身体将路人视线挡住。又大约僵持了10多分钟后,公安人员将其带离了现场。

  海淀城管的队员说,为逃避处罚竟当场脱光衣服,这样的情况,他们在查处黑车时还是第一次遇到。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