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中顺将推MPV和SUV MPV市场价在8-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09:20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日前,沈阳中顺汽车公布了明年新增汽车的主要型号,在保留已有轻型客车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款MPV和一款SUV,初步产能规划是这两款新车分别生产10万辆和5万辆。

  中顺推出的MPV,市场价格在8万~12万元。中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家庭MPV将在2006年初投放市场。其市场竞争优势在于造型优美,同时完全轿车化的底盘设计兼顾燃油经济型。然而业内人士认为,其价格优势是最主要的亮点,低价继承了中顺一贯的路线。

  中顺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去年生产轻客1300辆,今年第一季度就销售了1500辆;去年出口轻客145辆,今年计划共出口2000辆轻客,增长将近十几倍。

  中顺有关负责人表示,中顺在长期国际贸易活动中积累了相当多的资源,这是其轻客能顺利出口的原因之一,将来生产的MPV和SUV将继续利用这一资源,内销的同时瞄准海外市场。(陈孟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