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公安厅采购200多台海狮专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01:41  新浪汽车

  多年来,金杯海狮凭借着良好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大量的用户的认可,在轻型客车领域金杯海狮的销量一直占据着第一的位置。

  4月末份,辽宁省公安厅通过各方面的综合考察,最终决定从华晨金杯经销商大连鑫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辽宁华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采购了200多台金杯海狮囚车。从而使金杯海狮再获采购大单。而这200多台金杯海狮囚车也在公安系统用车中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族品牌汽车制造公司,目前拥有中华和金杯两大品牌,中华作为一款完全拥有自主产权的民族品牌轿车,经过不断的改进,逐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其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在国内轿车中尤为突出,作为中华品牌旗下的中高级轿车,尊驰在各方面尤其是质量方面有了质的飞跃。海狮面包车的质量在国内轻型客车中首屈一指,并且拥有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海狮面包车不但可以用于商务,还可以用于载货,已经成为众多创业者的忠实伙伴。阁瑞斯更是华晨人勤劳和智慧的结晶,阁瑞斯是引进日本丰田技术的国际标准的MPV,拥有宽敞的空间,相对别的产品更适合商务,4月份阁瑞斯产品线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从119800万元到239800万元拥有11种产品。

  华晨金杯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国际汽车公司不断进入国内市场的情况下,不断成长,已经拥有了很强的竞争能力。产品线的丰富和高品质产品的推出昭示着华晨金杯的不断强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