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引领出口潮 千辆车天津港浩荡出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20:50  新浪汽车
哈飞引领出口潮千辆车天津港浩荡出海(组图)

千辆哈飞车天津港浩荡出海

  新浪汽车讯 5月19日,哈飞汽车又有一千辆自己生产的汽车登陆天津港出海远行,驶往北非地区,其中有100辆中意、300辆民意、200辆单双排、还有400辆行业车及路宝等,这是哈飞汽车今年以来在这一港口的第十余次发运,1至5月份,哈飞汽车已出口远销全球各地5000余辆。


哈飞汽车出口装船仪式

  据统计,哈飞汽车去年整年出口量居全国第一,创汇全额居全国第二。另椐有关人士介绍,哈飞汽车已经在大连、天津等港口发运近150批哈飞生产的汽车,产品涵盖中意、民意、路宝等多个车型。远销中东、非洲、中南美、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千辆哈飞车天津港浩荡出海

  1至4月份,哈飞汽车在国内市场累计销售近8万辆,路宝、赛马、中意、民意成为车市中颇有实力的竞争车型。尤其路宝比去年同期增长69%,显示了可观的市场前景,良好的国内市场业绩吸引了外商的目光,也促进了哈飞汽车由国内走向国外。


千辆哈飞车天津港浩荡出海

  国内市场格局基本己成定局,不能只盯着国内市场,为了做大我们的市场份额,国外是广阔天地。哈飞汽车的有关领导人说,相对于国内残酷的市场争夺战,无疑,中国汽车走向世界是一条做大之路。哈飞汽车在北非的一个国家已经营建了32个展厅,今年将发展到50个展厅,20余家服务点,每5至6公里,就能看见十几辆哈飞汽车行驶,气势颇为壮观。据这里的哈飞汽车经销商评价:哈飞汽车是所有出口车里质量最好的产品,在我们这里已经有美誉度,所以发展得很快。

  探究哈飞汽车远销世界成长快的根本原因,专业人士说:其一,哈飞汽车是自主品牌,没有产权纠纷;其二,哈飞汽车的产品线长,从单双排微卡到中意、民意微面以至路宝轿车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这也是哈飞汽车外销的有力的竞争法宝。其三,哈飞汽车质量可靠、性价比高、享有出口产品中最高的美誉度。

  当载有哈飞汽车的远洋轮起锚远航时,哈飞汽车领导人动情地说:我们将目标国内国外市场,做大做强我们的品牌,为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