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奥迪老爷车现身世界顶级名车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6:20  新浪汽车
组图:奥迪老爷车现身世界顶级名车盛会

奥迪老爷车漫游者W 25 K跑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9日,奥迪历史文化部携上世纪三十年代最负盛名的跑车——漫游者W 25 K,现身拥有“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老爷车拉力赛”美誉的意大利Mille Miglia老爷车大赛。这是奥迪历史文化部以及该款魅力经久不衰的经典跑车首度亮相这一世界顶级名车盛会。

  于1936年生产的漫游者W 25 K是奥迪历史文化部珍藏的经典车型,标配了85马力的六缸直列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达145公里/小时,是30年代时速最高的车型之一。同时,没有装备这一型号发动机的漫游者W 25 K也对外销售,其输出功率在降至55马力的情况下,最高时速仍可达110公里/小时。因此,可靠的性能成为漫游者W 25 K的最大亮点。在本次全程1000英里的比赛中,漫游者W 25 K将与来自35个国家的375辆老爷车一争高低。

奥迪老爷车漫游者W 25 K跑车

  享誉世界的Mille Miglia老爷车大赛以拉力赛的形式考验车辆的可靠性。自其1977年创办以来,吸引了全球众多性能卓越的老爷车竞相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在环游意大利北部重镇布雷西亚之后,将继续穿越德森萨诺等九座城镇,并途径圣马力诺共和国,抵达“永恒之城”罗马。之后,选手们将面临更为艰巨的考验——在一天之内完成从罗马到布雷西亚长达800公里的赛程:比赛沿途美丽的自然风光与无限的亚平宁风情将为这段艰辛而难忘的赛程画上圆满的句号。毋庸置疑,对于包括漫游者W 25 K在内的众多老爷车而言,能够参与这样的传奇赛事,已经是一个奇迹。

  漫游者W 25 K由汽车联盟(Auto Union)于1936年在柏林国际汽车展览会中推出。该车型的问世巩固了汽车联盟活力四射的品牌形象。此前,小奇迹(DKW)、奥迪及霍希(Horch)都曾推出魅力非凡的运动车型。除漫游者W 25 K外,汽车联盟还推出了同一型号的双座敞篷跑车,并配有更大的车门、可摇落式车窗以及防水折叠顶篷。在1936年至1938年间,汽车联盟共生产了259辆漫游者W 25 K以及同型号敞篷车,其非凡的技术和经久不衰的设计时至今日仍备受车迷钟情。

  奥迪公司制造豪华轿车的历史源远流长,可一直追溯到19世纪。最初设在萨克森州的四家汽车公司——奥迪(Audi)、霍希(Horch)、漫游者(Wanderer)以及小奇迹(DKW),对当时德国汽车工业的进步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这四家汽车公司于1932年合并为汽车联盟股份公司(Auto Union AG),商品标志为四个连接的圆环,代表参与合并的四家汽车公司。1969年,汽车联盟股份有限公司和NSU股份有限公司(NSU GmbH)合并,组成奥迪—NSU汽车联盟股份公司(Audi NSU Auto Union AG);1985年,公司改名为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总部迁至英戈尔斯塔特。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