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管理者协会代表团考察斯柯达中国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5:10  新浪汽车
捷克管理者协会代表团考察斯柯达中国基地

捷克管理者协会代表团考察斯柯达中国基地合影

  新浪汽车讯 5月19日,由斯柯达汽车公司捷克管理者协会代表团一行约50人,来到斯柯达最大海外基地进行观光考察。该代表团成员来自捷克包括金融、机械、贸易、林业、教育等各大行业精英。该代表团来参观斯柯达中国基地的同时,也在于通过对斯柯达中国基地及斯柯达中国销售服务网络的考察,了解中国市场。该次考察将对捷克各行业高层人士扩大在华投资有着重要的决定意义。

  斯柯达汽车是捷克汽车工业的象征,也是捷克人民的骄傲,他曾获捷克企业100强第一名,创造产值占捷克国民收入的3%。斯柯达汽车有着百年的品牌历史,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有着良好的声誉。1999年,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全权代理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经过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多年努力,斯柯达汽车在中国各地的销售网络已经在全国铺开,并取得良好的成绩。目前,国内授权斯柯达汽车的3S销售服务网点已经达到近50个。

  2004年9月,随着斯柯达汽车业务的不断扩大,在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积极努力下,斯柯达中国海外基地在深圳投入使用。该基地是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整车、零配件销售、技术培训、物流配送中心,并拥有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4S销售展厅。斯柯达中国海外基地的建成使用,成为斯柯达汽车一个里程碑!

  在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努力下,斯柯达汽车在中国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斯柯达汽车公司以及捷克政府的认可。2005年1月20日,捷克政府工贸团一行20人前来参观考察位于深圳市斯柯达海外基地,而5月19日,斯柯达汽车公司又组织社会各行业精英来到此基地观光考察,由此可见,斯柯达中国网络以及斯柯达中国基地已经成为捷克高层人士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

  随着中国汽车业的发展,中外交流日趋频繁,斯柯达中国基地已经成为深圳市的一个新的景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