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送您“清凉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3:54  新浪汽车

  时令不饶人,春夏说来就来,很多细心的车主都开始为爱车的空调系统进行例行检查,以保证在酷夏之日享受到那难得的清凉。近日,天津一汽全面启动“清凉一夏”——汽车空调免费检查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天津一汽的用户都可以到所在地区的特约维修站或天津一汽4S店,对爱车进行一次空调系统的检验,还可以在检查后享受免费洗车的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清凉关爱”是2005年“天津一汽——关爱工程”的一部分。“清凉关爱”按照各地的气候差异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4月24日到5月7日,辐射范围为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浙江、上海、江西、江苏、湖南、湖北、四川、河南、重庆等十三个南方地区;第二阶段为5月28日至6月10日,活动范围为天津、北京、河北、山东、安徽、山西等六个北方地区。据天津一汽服务部负责人介绍,购买天津一汽旗下任何品牌轿车的新老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完全免费的空调系统检查和洗车服务。空调系统损坏需要维修的用户更是可以获得维修工时费8折的优惠。此次活动旨在让用户充分感受天津一汽的真情关爱。

  近年来,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竞争手段也趋于多样化。简单的价格战已经难以打动消费者的心,很多厂商都把目光转向了服务。对于打造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天津一汽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一汽一直强调全程服务,对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都有严格的标准和规范的体系。在这种服务理念的指导下,天津一汽的服务质量以高起点而备受消费者好评。

  目前,天津一汽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强大的服务网络和以“人本服务”为基准的标准服务,形成了天津一汽特有的服务体系价值,而“天津一汽——关爱工程”系列服务活动正是其对用户优质服务的具体表现。酷暑即将到来,天津一汽想用户之所想,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表达对用户的关爱,无疑为用户送去了一股清凉的风。相信天津一汽的用户一定会 “清凉一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