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开始生产全新MX-5 Miat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 (Mazda Motor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5月17日开始生产全新第三代2006款马自达 MX-5 Miata,该车型是全球最畅销的轻量双座敞篷跑车的最新和最先进改进版。MX-5 将继续单独在靠近马自达全球总部附近的 Ujina 第一工厂 (简称 U1) 生产。

  全新 MX-5 是在马自达 U1 工厂批量生产的首款新车型,该工厂于4月底重新启动了涂装商店部门。首辆下线的 MX-5 是第三代限量版车型,驶向了北美。该车型的颜色为极速红 (Velocity Red) 并配以红色真皮内饰。该车型配备16阀、2.0升4缸、170马力发动机,并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

  马自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isakazu Imaki 表示:“推出新车对于任何汽车公司来讲都是一件极为重要并且令人兴奋的事情。但是推出像 MX-5 这种品牌的车型具有特殊的含义。这是马自达员工极其重要的时刻,同时也是全球汽车发烧友极其重要的一天。”

  全新款 MX-5 已被称赞为2005年最热门的新车型之一。该车型于2005年三月在日内瓦汽车展 (Geneva Auto Show) 上进行了全球首次展出,自此以后 MX-5 风行全球。在该车型在大纽约地区汽车展 (Greater New York Auto Show) 上完成其美国首次亮相之后仅仅数周,一种类似的第三代限量版车型最近由一辆从芝加哥消防部门 (Chicago Fire Department) 退役的救火车载着,完成了其在全国9个城市的旅行。这次命名为“Hot Streak Tour”旅行沿途募集到近10万美元的消防安全教育资金。

  这款配置无与伦比的第三代 MX-5 跑车是有史以来推出的最受欢迎的双座敞篷跑车的更新和改进车型。在2005年4月,Guinness World Book of Records 正式授予 MX-5 最畅销双座跑车的称号。第二代车型于2004年12月结束生产时,总产量已经达到了718,954辆。现在路面上这种车辆更多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