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索纳塔调整内饰颜色 索纳塔2.5重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08:38  京华时报

  北京现代为期1个月的停产扩能昨天宣布结束,并将于5月20日正式恢复生产。重新开工的北京现代产能将远高于15万辆的产能基数,但近期也达不到30万辆扩产后的产能。

  北京现代经销商京汉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李先生表示,新生产的伊兰特索纳塔车型将改变内饰颜色,并且在维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增加配置。原售价21.8万元的索纳塔2.7顶级配置将换成索纳塔2.5车型重新上市,售价不变。

  北京现代公关部负责人表示,恢复开工后的北京现代因零部件供应和人员调配等因素,近期还达不到扩产后30万辆的产能目标。

  记者 江云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