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车中的精品:德国尼奥普兰星际线客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6:19  新浪汽车
客车中的精品:德国尼奥普兰星际线客车(组图)

尼奥普兰推出Starliner客车

  尼奥普兰推出星际线(Starliner)客车

  德国公司尼奥普兰近日推出新型Starliner客车。该系列从1996年问世以来获得市场的普遍认可,新车型是2004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车型的改进款。

  新车特点:以人为本“普通客车仅仅运送乘客,Starliner使乘客拥有灵活性。”该公司的营销、设计都从这一角度出发。采用新技术的新车在考虑了舒适性与安全性之外,还采取了各种方法,在车内营造一种舒适的气氛使乘客感到满意。


图为尼奥普兰推出Starliner客车资料图片

  Starliner的设计融合了各种元素:空气动力性,行驶稳定性,强大的驱动力,轻捷的车身,外观明快又不失稳重,在睿智中显露出王者的风范。所有这些无不展示着Starliner在公路上强大的性能和可靠性;同时也在提醒乘客,旅行就要开始。


图为尼奥普兰推出Starliner客车资料图片

  在舒适性方面,新车的设计一丝不苟。各个细节方面的改进使得旅行从开始到结束都一样的让人满意。作为空间十分宽敞,让乘客丝毫没有压抑感。车内空调也进行了特殊的设计,在每个乘客的小空间里可以进行不同的设置,同时也照顾到驾驶员和副驾驶的需要,因为他们是整个旅行中至关重要的环节。


图为尼奥普兰推出Starliner客车资料图片

  人们不会认为安全上的改进是多余的。安全性问题也是新车设计时重点考虑到的。一系列的新型保障系统的共同作用,使车在紧急情况下也不会发生侧翻。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Ge Mengbo

  网友贴图:德国尼奥普星际线大客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