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让洋品牌感到“毛骨悚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5:49  北京晨报

  ——访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

  民营汽车企业比亚迪汽车公司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其最新量产的轿车比亚迪F3,这款刚刚于4月16日在西安下线的新车是第一款以比亚迪品牌问世的量产车,它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开始在全国上市。在比亚迪的展台上,记者采访了比亚迪公司董事长王传福。

  王传福说,虽然比亚迪在汽车领域还是一个边缘化的品牌,但是在手机电池领域比亚迪是一个国际化的品牌,是一个让许多洋品牌“毛骨悚然”的品牌。从F3开始,我们将用5至10年的时间,将比亚迪汽车打造成一家国际性的汽车制造公司,也要让洋品牌“毛骨悚然”。

  目前比亚迪已经在北京设立了一家汽车模具制造中心,每年可生产模具3到4套?穴意味着每年至少可以开发出3到4种全新车型?雪,在西安建设的一座产能为20万辆的生产基地也已落成,此外比亚迪还在上海建设了一家研发中心,并已经拥有了近3000人的研发队伍,同时一座新的汽车生产基地正在深圳紧张建设中。

  王传福表示:“我下半辈子就干汽车了,比亚迪不会退出汽车业,而且永远不会。” 晨报记者 杨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