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未来汽车设计大师 第一汽车奖中国汽车设计大赛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18  新民晚报
  第一汽车奖中国汽车设计大赛上周在上海颁奖。来自清华大学的王小龙、刘航、王芊合作,凭借作品《适达》,获商用车组金奖,北京理工大学的张乃仁以作品《诞生》获得家用车组金奖。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出席颁奖会,亲自给金奖获得者颁奖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竺延风表示,要想让我们的汽车品牌屹立于国际名品之林,需要我们卧薪尝胆、耐得住寂寞的决心和勇气。从源头做起,从设计教育做起,正是中国汽车产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建立强势自主品牌的关键所在。第一汽车奖中国汽车设计大赛,要办成中国最专业、最权威、最能体现中国自主汽车设计能力的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自2004年12月启动以来,引起国内外普遍关注和积极响应。大赛收到参赛稿件近2000余份,全国200余所院校参与此次赛事,遍及18个省市(含港澳台地区)。院校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媒体对这一中国顶级汽车设计赛事也给予极高的关注与评价。经过严格的评审,第一汽车奖中国汽车设计大赛共计产生11个单项奖、5个组织奖。获奖者将分享总额高达48万元的奖金。

  张云

  《适达》

  《诞生》

  家用车银奖作品

  家用车优胜奖作品

  商用车优胜奖作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