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J6H超级重卡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17  新民晚报
  由一汽自主研发的解放J6H重卡日前亮相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车展,成为商用车展区的最大亮点。

  此次亮相的是解放J6H平台中的6X2牵引车。在视觉上,这款超级重型牵引车的外观夺目,它不仅延续了解放卡车传统造型中的“U形、横条、大标志”等鲜明特色,更融合了欧美国家顶级重卡的设计风格。

  作为一款面向未来市场的重型卡车,J6H是一部融合了众多高新科技的卡车杰作。产品在安全、舒适、经济、可靠及环保等方面均具有超凡的品质。在J6H驾驶室的设计中,一汽率先采用了居室化的设计思想。驾驶室内高达2.05米的空间中,集成了工作、休息、办公、娱乐等多种功能,用户可以轻松体验到一种由人性化科技带来的驾乘感受。

  J6H的动力系统装备了一汽技术中心自主开发的CA6DM1——46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排量12.5升,排放符合欧Ⅲ标准,可靠性指标达到100万公里以上。这些性能指标足以说明,解放J6H是完全适合未来运输需求的重型卡车,已经能够与国际高端重卡媲美。J6H采用的ECAS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还能够根据货物重量,自动调整浮桥的举升和下降,从而有效地提高燃油经济型及运输货物的平稳性。另外,J6H还具有巡航功能,能有效减轻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一汽解放J6H重卡的诞生,标志着一汽的自主开发能力再一次取得了突破。

  黄建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