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岳阳发生特大交通事故3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3:0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前晚6时许,岳阳平武公路发生一宗特大交通事故,3人当场死亡、2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当晚6时许,一辆满载皮蛋的农用车正朝平江方向行驶,由于一条狗横穿马路,农用车司机为了避开小狗,将车转向马路的另一边,不料与对面驶来的一辆大货车相撞,农用车上的两人当场死亡。大货车与农用车相撞后,撞向了路旁的一间废弃的民房,并翻倒在地,车的前部面目全非,车上3人被压在车下。交警赶到现场后,用电锯割开驾驶

  室,救出了里面的3人,但其中一人已经死亡,货车司机幸免于难。事故发生后,交警对大货车上散落下来的30吨竹条进行了清理,4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杨科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