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Airwave火爆日本本土 广本可能06年后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2:19  金羊网-新快报
本田Airwave火爆日本本土广本可能06年后推出

本田Airwave资料图片
  今年4月在日本上市的本田Airwave(气浪)目前已接到订单近10000辆,是原来预计月销量4000辆的2.5倍。由于Airwave与广州本田在产的Fit(飞度)同一平台,且广州本田承诺一年一个新车型,2006年新车型尚未公布,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推测认为,广州本田可能在2006年后推出Airwave。

  Airwave是在Fit底盘上重新设计的全新车型,比奥德赛和Stream都小,是一款小型MPV。Airwave悬挂系统和发动机基本上与Fit1.5相同,但车身长了500mm,尺寸达到4350mm/1695mm/1505mm。如果把后排座位向前方折叠,就可以腾出1810mm的空间;如果向后放倒副驾驶位,能够装载下2700mm尺寸的东西。由于后备箱底部距离地面仅520mm,取拿行李很方便。

  一个明显的亮点是Airwave具备带电动遮阳的全景式天窗。1100mm/770mm大面积玻璃天窗,使车厢内通透明亮,而为了弥补车顶硬度,设计师提高了车身骨架构造刚性。另外,Airwave使用7速自动变速箱,油耗仅为18.0km/L。这两个方面将增加在华生产Airwave的难度。

  Airwave的日本售价(含税)折算成人民币为11.8万-15.4万元。广本有关负责人表示:是否引进Airwave将根据市场实际需要,目前广本是踏踏实实把现在的车型做好。(龙原贺江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