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孚75明年落户上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2:19  金羊网-新快报
  传上汽明后两年将先后生产罗孚75和25车型 上汽未予否认

  尽管上汽对罗孚项目一直采取低调的处理方式,但二者谈判过程中经历的坎坷历程还是不时被境内外媒体披露报端。上周,业内再度传出上汽将在明后两年陆续投产罗孚75和25两款车型的消息,并披露了这两款车型的大致排产计划,但昨日记者采访上汽集团总裁办公室一位张姓女士时,这位女士谨慎地向记者表示:上汽集团并未发布任何投产罗孚车型的消息,对于业内目前传言的罗孚75将国产计划,这位女士表示现在尚难定论。

  传上汽9亿购得罗孚两款车型

  上汽在收购罗孚项目上的低调并未能换得它希望的“隐私保护”,反倒由于境内外媒体的“配合”让收购谈判过程中的每一次变化都见诸报端。上周,就在罗孚4月份单方面宣布上汽罗孚收购谈判终止不久,业内突然传出上汽将用6700万英镑(约9亿人民币)购买罗孚75和25两款车型技术平台及包括1.1升-2.5升发动机技术项目的消息,该消息还明确了上汽购得罗孚两款车型之后的计划:2006年生产罗孚75,该年产销目标是26000辆;2010年产销目标提高到83000辆;罗孚25也将于2007年在中国生产,生产基地则位于江苏仪征。

  上汽态度谨慎

  在获知这一消息之后,记者昨日采访了上汽集团总裁办公室相关人员,一位张姓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并没有对外界发布任何明年生产罗孚75的消息,对于消息的确切来源他们也并不清楚。但在记者追问上汽明年投产75,后年投产25消息是否确有其事时,这位发言人谨慎地表示:“我们没有说过生产,也没说过不生产,对于这个消息我们现在还无法定论。”

  记者昨日亦同时追问了通用中国前总裁墨斐离职后,是否如外界盛传加盟上汽负责上汽相关国际品牌收购的情况,这位女士同样显得相当谨慎,她表示:在墨斐离职后,他们的确听到了墨斐可能加盟上汽的风声,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在集团架构中并没有见到留给墨斐的位置,对于今后墨斐是否加盟一事,他们同样不愿作过多评论。
图:罗孚75可能明年在上汽仪征生产

    
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