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开展汽车空调系统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1: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呼吸清新,尊享健康——汽车空调系统免费检测”活动:从5月16日起到5月27日,东风悦达起亚为旗下的嘉华远舰千里马普莱特各款车型用户的汽车空调系统进行免费检测。在检测期间,东风悦达起亚还组织了用户座谈会,为各车主提供了与专家互动交流的机会,使用车体验更为优化。

  随着盛夏的来临,这一贴心服务又一次完美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让所有用户满意”的承诺。本着“始终追求用户最大满意”的宗旨,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建立了日臻完善的汽车营销服务体系,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来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此次活动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所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免费检测活动,早在今年3月5日到3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就在全国各专营店开展“情暖用户、为爱车体检”免费检测咨询活动,并解答用户对爱车的种种疑问,确保春节长假过后用户的爱车能达到最好的状态。这两次免费检测活动,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处处为用户着想、“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精神。

  东风悦达起亚于去年启动“千里驿站”这个售后服务品牌,成立了全国呼叫中心,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网络,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不仅有规范的标识系统,完善的服务理念,而且还在国内建立了近百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专营店,授权服务网点近300家。

  为全面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在提升网点技术力量、服务水平、人员素质等方面实施了诸多卓有成效的措施。从2004年开始启动了跨越全年、面对所有专营店维修技术人员的“维修技能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技术水平和服务规范标准,并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千里马连续两年占同级车型客户满意度第一位,就是非常好的证明。

  让服务来证明,让质量来说话,这是东风悦达起亚“始终追求用户最大满意”宗旨的具体体现。好酒不怕巷子深,好车却怕无人驶。从去年年底开始,东风悦达起亚举办了“百辆远舰百人百日试驾活动”,这是中国市场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试驾活动,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对“远舰”产品性能自信的表现。这一活动不但引发了消费者对远舰的关注,也促进了中国消费者对远舰的认知和接触。据反馈统计表示,96%的试驾者对该款车型的出色性能表示满意。此次活动过后,远舰的销量已经有了大幅度提升,进一步拓展了目标客户群。

  从大处着眼,从细处入手,处处为用户的需求考虑,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遵守“让所有用户满意”的承诺,遵循“始终追求用户最大满意”的宗旨,进一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令人满意的服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