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2.5L即将出炉 2.7L车型是否停产无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1:4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齐)北京现代副总经理蔡苏佳17日向本报记者证实,装备2.5L发动机的索纳塔车型将于近期上市,但蔡苏佳并未透露该车型具体细节,并否认了目前生产的索纳塔2.7L可能停产的说法。

  据悉,索纳塔2.5L的动力性能并不亚于索纳塔2.7L,且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此外伊兰特与索纳塔系列车型的配置可能在近期全面升级。

  业内人士分析,北京现代在2.4L与2.7L发动机之间加入一款2.5L发动机,除为自产车型配套之外,可能还将用于返销韩国本土,但该说法并未获得北京现代证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