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无处不在 北京现代为旗下出租车免费清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1: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时下,流动在北京街头时尚靓丽的新款出租车可谓让人耳目一新,都以尊黄为基色,“春绿”、“夏红”、“秋碧”、“冬紫”富有变化的颜色,给本来就春意盎然的北京平添了更多的生趣。在更新的出租车车型中,最常见也最引人注目的可算是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出租车了,它们凭借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和更高的配置,让北京的出租车第一次与首都的地位、与现代国际大都市的身份相符合。

  新车新气象,为了让北京的春色更加生动、让北京的出租车更加赏心悦目,考虑到春夏交替之际的北京,天气变化快、风沙多、空气中悬浮物增多的情况,北京现代特意为广大北京现代的出租车用户推出了为期一个月(6月1日——6月30日)“出租车免费专业清洗活动”,届时,使用北京现代索纳塔和伊兰特出租车的的哥的姐们都可以凭北京现代发放的免费洗车卡,到月福、爱义行等30家知名专业洗车中心,享受每车10次的免费洗车服务。

  目前,在北京的出租车市场上,已经有超过15000辆的北京现代出租车参与正常运营,北京现代能够取得如此大的份额,除了过硬的产品,周到、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是北京现代制胜出租车市场的利器之一。北京现代对所有的北京现代用户都提供“真心伴全程”的贴心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的具体需求,为每一类用户都订制了贴心的售后服务计划。针对更注重服务效率、成本和服务水平的出租车市场,北京现代更是想客户之所想,提供有针对性的专门服务:在出租车司机正式接车之前,北京现代就安排讲师对汽车的主要性能、配置、使用中注意事项及正常使用保养中应注意的问题做了较全面的讲解,使出租车司机对新车的基本配置,设施的使用,以及使用保养的注意事项有了一定的了解,避免由于对新车不熟而造成使用过程中的违规操作。同时,考虑到在出租车运营中的时间成本问题,在北京地区,北京现代所有的特约店和特约服务站专为出租车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快速响应,最大限度降低了出租车司机因长时间等待而造成的经济损失。针对出租车运营强度大、以损耗的特点,北京现代承诺对旗下出租车提供1年或10万公里质量保修期;提供6次免费保养;零部件保修1年,大大降低了出租车的运营成本,免除了出租车司机的后顾之忧。另外,伊兰特和索纳塔的配件价格与同级车相比平均便宜15 %。此次北京现代针对困扰司机的实际问题,适时推出的出租车10次免费专业清洗护理活动,不仅可以有效节省出租车的运营成本,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和载客率,同时客观上也达到了改善市容市貌,关注乘客感受的作用,再次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出租车司机的关爱和对服务建设的不遗余力。

  在当下风起云涌的全国出租车更新换代潮流中,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和索纳塔凭借过硬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以及有针对性的改进,和整体实力的支撑,始终走在前列。北京现代出租车除了在北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外省市,北京现代出租车同样炙手可热:据了解,在去年底广州市交管部门联合白云、交通等主要出租车公司的更新换代中,首批入选的83台LPG出租车,全部来自北京现代的索纳塔,为广州出租车在环保性和高档化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杭州市索纳塔出租车成为当地出租车更新车型中最大的赢家,目前已经有超过1500辆索纳塔出租车穿梭于杭州的大街小巷;而在浙江省义乌市出租车的更新中,150辆出租车全部选中北京现代索纳塔,创下了百分之百的记录......北京现代出租车已经在诸多市民心目中形成了产品过硬、服务质量好的口碑,在客观上也促进了这两款车在民用市场的销售,使得北京现代在中国车市中始终稳居第一梯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