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博会热点车型之吉利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0:05  燕赵都市报

  吉利美人豹

  2005年1月1日,05款美人豹在全国30多个城市同步上市。本次上市的有1.3L与1.5L两种型号,1.3L的05款美人豹市场零售价仅为7.98万元,1.5L的05款美人豹售价8.98万元。与此同时,美人豹的所有零配件价格也开始大幅度全面下调,最高降幅45%,平均降幅达到20%。美人豹公司这次破天荒把跑车的价格定到8万以内,而且零配件平均降幅20%,这一举措与其去年推行个性化的营销模式而引起销量大幅上升有

  着必然的联系,无疑也给2005年的车市投下了第一枚重磅炸弹。

  美人豹05款除了红、银、蓝、黄、绿与黑六种颜色之外,还增加了琳琅绿、碧波绿、紫禁红、霜叶红、自由蓝、爱尔蓝、深邃蓝、皓月白和丝竹青等9种个性化的颜色,而且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27项技术改进。

  吉利优力欧

  极富现代感、明快利落的外观设计,个性、自由的内部装饰,强劲省油的发动机,“优利欧”处处体现出一个市场中坚产品的风范。它不仅标志吉利汽车从市场疾进阶段进入市场拓展阶段,而且同样秉承着吉利汽车的一贯特质———更低的价格和更高的配置。

  “优利欧”在外观上完全摆脱了以往吉利汽车“模仿秀”的影子,最新款的水晶大灯配以极富个性的前脸设计,使这款轿车具备了浓郁的现代气息,尤其是进风口部分的设计,则更显高档气质。据厂家介绍,选用水晶大灯和更为大气的进风口,除了是在外形上接近国际潮流,更主要的是提高整车的安全性和空调整体的制冷效果。

  吉利豪情

  提起豪情300,说是新品,其实早在2000年9月即已诞生,限于当时的行业政策,只长有半截“尾巴”,既不是两厢车也非三厢车,故称“二厢半”轿车。自然,这款新品内部空间也介于一般的二厢车和三厢车之间。配置性能卓越的丰田8A或MR479Q发动机,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电子控制燃油喷射,排量1.342升,最大功率63千瓦。采用豪华内饰,新款电控及电除霜后视镜,中控门锁,前,后排座安全带,数字式仪表,可选装倒车雷达,巡航系统,动力转向,车载多媒体电脑,GPS卫星导航系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