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8日两款新型号普拉多上市 售45.8-47.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08:02  新京报
5月18日两款新型号普拉多上市售45.8-47.1万

新型普拉多前脸图片


新型普拉多尾部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齐)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两款全新级别的PRADO普拉多车型,分别为4.0LGX豪华版(45.8万元)和4.0L GX豪华DVD版(47.1万元),至此普拉多系列车型已增加至3款。

  据了解,新投放的两款PRADO普拉多动力方面仍然沿用了4.0升VVT-i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9KW,丰田专利VVT-i技术通过对气门正时和升程的智能调节,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结合。同时,安全性能也有所提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