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2.0系列增配不加价 帕萨特主打“绿色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02:22  新闻晨报

  日前,05款帕萨特2.0系列在国内全新上市。据介绍,05款帕萨特2.0系列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基础上,配置上有很大的提升,新增了遥控中央门锁、CD机等多项人性化配置,使得驾乘的舒适性有所提升。尺寸升级而外形更加靓丽的新铝合金轮毂则为帕萨特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

  据了解,05款帕萨特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动力提升以及经济环保方面。该系列车型配备2升四缸多点电喷发动机,既能提供足够的动力满足城市路况,同时也能保证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此外05款帕萨特2.0系列车型装备采用了Silica技术的“绿色轮胎”,相比较传统的“黑色轮胎”(CarbonBlack),一方面提高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另一方面也有助于降低油耗,减少废气排放,更加符合环保的需求。

  作为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帕萨特凭借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受到消费者的认同。但是在蒙迪欧、新雅阁、天籁等车型的冲击下,帕萨特的市场份额正在遭受蚕食。在没有新车型的情况下,上海大众推出05款帕萨特2.0系列等改款车型,期望凭借以往的市场口碑和较好的性价比求得市场的认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