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第十一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8: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第十一期

  马上下载阅读新浪汽车周刊

  期刊简介:

  “野蛮”新车途安1.8T,标致206两厢车年底下线,“新成功主义” 的象征――斯柯达速派,年年岁岁花相似:对比两届车展模特;女士的新宠――标致307;马6车友五一游山东……

  “野蛮”新车途安1.8T

  途安源自PQ35轿车平台,前悬采用MK-4高尔夫的麦弗逊设计,后悬则为更先进的四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因此先天拥有过人的驾驶操控性能。

  标致206两厢车年底下线

  PSA旗下的雪铁龙曾借助神龙富康,树起了PSA在中国的家轿品牌。两年前,PSA与东风汽车高调宣布提升合作层次,在雪铁龙品牌的基础上引进标致品牌。东风标致307反响不错,市场表现称得上“中规中矩”。神龙汽车去年接近10亿元的亏损,让PSA成为进入中国最早、收获最少的外资汽车巨头。

  “新成功主义” 的象征――斯柯达速派

  “Superb”(速派)是一个形容词,意思是“华丽的、壮丽的”。它也是有着百年造车历史的斯柯达汽车公司最新的旗舰车型的名称。

  年年岁岁花相似:对比两届车展模特

  如果谁有幸能亲临国内各大车展现场,他可能会在展台上发现一些似曾相识的面孔,其中有车也有人。展车的重复亮相自然是因为厂家对它们给予厚望。人也不例外,一个模特能在车展上多次露面本身就证明了自己的亲和力与受关注程度。

  女士的新宠――标致307

  东风标志307第一季度销量超过8300辆。五一黄金周期间在各大旅游点,标志307都随处可见,而且大部分驾驶者都是女士。

  马6车友五一游山东

  五一期间,北京的六家马自达6经销商(一汽轿车销售、博瑞祥达、联拓诚信、首汽腾达、华日通、方正利成)联合组织车友参加山东自驾游活动。

   关于新浪周刊阅读器

  交互媒体,全新体验

  新浪周刊阅读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它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断点续传,快速稳定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不会因为网络的断开和系统的退出而从头开始下载。

  精彩内容,自动下载

  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