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途安1.8T产品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4:23  新浪汽车
    值此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之际,上海大众隆重推出途安Touran新产品系列,除了装备更齐全的舒适型之外,众人期待已久的1.8T 车型也将同期开始接受预定。

售价信息列表

车型  价格(万元)
1.8T手动5座舒适型

21.48

1.8T手动7座舒适型 21.98
1.8T自动5座舒适型 22.88
1.8T自动7座舒适型 23.38
1.8T手动5座豪华型  22.98
1.8T手动7座豪华型 23.78
1.8T自动5座豪华型 24.38
1.8T自动7座豪华型  25.18
2.0手动5座舒适型 19.98
2.0手动7座舒适型 20.48
2.0自动5座舒适型  21.38
2.0自动7座舒适型  21.88

    途安Touran 2004 11 月上市以来,就以其多元化的尖端科技,多变化的组合空间,得到专家、媒体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截止2005 1 月,它已经获得以下奖项:

奖项  评选机构
最佳网络互动奖

中国数码艺术专业委员会颁发

最值得期待车型 《车谈》“十最车型”
年度车2005”最佳制造工艺奖 《北京青年报》、《中国汽车画报》、新浪网联合推出
CCTV 年度多功能轿车奖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2004CCTV 中国年度汽车榜
最佳空间表现车型 Auto World2004 中国汽车群英榜年度人气车型国产车类

 

 

途安Touran新产品系列油漆颜色清单

油漆名称  订购代码

备注

糖果白

 B4B4

 
反射银 8E8E  
潜水蓝 K2K2  
亚马逊绿 H1H1 原有颜色
红香料 K7K7
小麦黄 D1D1
铂金灰 2R2R
深黑 2T2T
印第哥蓝 7D7D 新增颜色

  此次,上海大众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对于途安Touran 的厚爱,对现有途安Touran 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以更优化的新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新产品系列中,推出1.8T 豪华型代替原有的2.0L 豪华型。1.8T 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最大功率提升到110Kw,扭矩增加至210Nm,最高车速达到198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5 秒;更重要的是,1.8T 途安Touran 的油耗与2.0L 基本一致,90km/h 等速油耗仅7.5L,真正做到了“澎湃动力,精湛演绎”。(以上数据为5 座手动档数据,7 座和自动档车型有细微差别,详见技术参数表)而1.8T 途安Touran 豪华型的价格仅比2.0L 豪华型增加了3000 多元。而此次推出的舒适型车型在原基本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用16”铝合金轮毂取代原来的15”钢制轮毂,并配以宽胎,同时在基本型原有配置上增加了散热器隔栅带U 型镀铬饰条,带中文显示行车电脑,后门电动摇窗机,8 方向可调前排座椅(含高度和腰托调节),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椅背带可折叠小桌板及杂物袋等诸多装备,总价值近万元;而用户只需在原基本型价格上另增1800 元,就可以199,800 元的震撼价,把途安Touran 2.0L 手动5 座舒适型开回家。途安Touran舒适型有2.0L 手动5 座,2.0L 手动7 座,2.0L 自动5 座,2.0L 自动7 座及1.8T手动5 座,1.8T 手动7 座,1.8T 自动5 座,1.8T 自动7 座等各款车型可供选择,充分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本次推出的途安Touran 新产品系列除原有的“糖果白”、“反射银”、“潜水蓝”、“亚马逊绿”4 种颜色外,更新增了“深黑”、“铂金灰”、“印第哥蓝”、“红香料”和“小麦黄”等5 种颜色,使途安Touran 共拥有9 种颜色,充分满足不同品味用户的不同需求。至此,途安Touran 发动机、变速箱、装备级别、5 座/7 座以及颜色等,共有108 种不同组合方式,在国产同级车中为用户提供最多的选择,用户可以“自助式设计”自己心仪已久的座驾。

  途安Touran 是一辆拥有多元化尖端科技,多变化组合空间,专为新一代创业者成就其多元生活和创业形态,度身而创的优质多功能轿车。自从上市以来,它就凭借其高质量、高科技含量占据着多功能轿车MPS 领导者的地位。途安Touran 的车主主要是事业成功的已婚人士,他们沉稳,有责任感,精明内敛,不张扬,顾家,懂得享受生活,力争在事业上跟上一层楼,并为家人提供更好更高的生活质量。他们选择途安Touran 正是看中其精湛的品质,卓越的安全性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等特点。可以预见,随着途安Touran 的全面升级,越来越多有品味的用户将选择途安Touran,成为其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