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路虎全力支持中国女子登山队登顶珠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1:31  新浪汽车

珠峰大本营

 

  为纪念中国女子登山队员首次登顶珠峰30周年,今年,中国女子登山队员再度攀登珠峰。此外,由中国科学院、国家测绘局、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科考人员,开展对珠峰地区综合科考,重新精确测定珠峰高度。

  目前,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中日女子登山队已经登上了7000米的高度。为了登顶活动顺利进行,路虎特提供车辆的独家支持,并专程委派“路虎极地之旅”探路人员将从北京开到了珠峰大本营。

路虎卫士

  相信,路虎稳定出色的通过性能,可以一定程度的缓解了登山队由于路况复杂、自然条件恶劣,而导致装备补给运输困难的问题,从而有力的保证了登山队按照预期计划登顶主峰。

  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全程报道此次登顶活动,路虎及路虎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旗帜也将在登顶后插在世界的最高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