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视眈眈--试驾斯巴鲁傲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1:05  深圳商报

  傲虎(Outback)是斯巴鲁(Sub-aru)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Forester)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实用及优质于一体的SUV

  外形清纯内饰精细

  傲虎流畅幽雅的造型,给人一种样子清纯、衣着简朴的女性形象,让人倍感清新与自然。流线型的车身及外抛的沙板带出车子的运动特质,细长的鹰眼式头灯让整个车头显得精神抖擞。整体而言,傲虎的造型没有夸张的设计,外形比例适中,虽然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但它属于那种越看越喜欢的慢热型。

  傲虎的内饰也令人惊喜,不论是中控台的造型、塑料的材质、类金属饰板的应用以及细节部位的组装,都十分精细,很容易看出斯巴鲁试图将傲虎朝高级车领域延伸的意图。

  动力强劲悬挂硬朗

  以水平对向引擎和AWD全时四驱系统两项技术独步天下的斯巴鲁,当然会在旗舰车型傲虎上发挥得淋漓尽致。安装于傲虎身上的最大马力245匹、最高扭力30.3kgm的3.0升水平对置引擎,令车子在整个提速过程中自然而流畅,动力输出线性、性格表现相当讨人喜欢。同时,搭配注重舒适性、带手动功能的5挡自动变速器,即使驾驶者大脚油门加速,也不会有任何突兀感。而傲虎相对于其他越野车低很多的车高,配以调教硬朗的悬挂,使得傲虎的过弯极限非常高。

  【记者点评】

  富士重工的旗舰车型傲虎拥有独特的水平对向引擎,及发展相当成熟的四驱系统作为坚强后盾,有驾驶起来协调性非常高的车架,以及造工更加精致高档的内厢,而且配置方面也是极尽斯巴鲁之能事,再加上它那46万元极具诱惑力的价格,未来的前景俨然已经露出了一线曙光。

  作者:衡轨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