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声汽车音响亮相用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0:47  新浪汽车
博声汽车音响亮相用品展

  新浪汽车讯 2005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暨首届国际改装车展览会)即将于6月10日~1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序幕。届时,全球音响界著名的声音质量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博声影音(Provox)将携自己旗下新款汽车音响器材亮相本届展会,其中包括:汽车扬声器、汽车功放、汽车线材在内的10个系列60余款产品。

  为了更好的向参观者宣传博声影音在这次展会中所宣传的主题,博声特别将展览馆中的A区1074、1075、1076、1077号共四个展位布置一个统一的新颖别致展示区,欢迎各界人士届时前往参观交流。


  Provox(博声)起源于英国著名的协和式飞机制造基地布里斯托(BRISTOL),是全球音响界著名的声音质量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供应商之一,长期以来从事专业音响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中华地区,Provox于2003年联合了包括台湾、香港、新加坡在内的几家世界音响界著名企业共同投资,在中国苏州设立研发及制造基地—博声影音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并获得世界著名音响设计师Steen Michaelsen加盟担任首席技术官,寄希望于整合各方在欧美音响界资源,全力打造大中华地区最强音响企业。经过一年多的开发和研究,博声将在这次汽车用品博览会中展出一系列全新设计的汽车音响产品。



  在汽车音响领域专著于生产扬声器与功放及线材产品的博声,在这次展示会中,为我们带来了全新设计的汽车音响产品:ODYSSEY系列、LS系列、C系列、Q系列扬声器,以及LS系列。博声在这些产品中使用了耐高温超薄高音音膜,高频延伸达25KHz以上,为车主奉献最为优良和震撼的音质。另外,博声也提供专业的汽车线材与电容供用户选择。

  博声一直倡导“品味[音乐]生活”(Enjoying Music Lifestyle)的全新视听理念,希望能够借这次汽车用品展览之机为喜欢给自己爱车添加浪漫情怀的用户带来全新的音乐感受,博声影音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热切企盼各界朋友届时光临博声展台参观垂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