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硝烟散尽 都灵V海外飘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0: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1日到4月28日,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浦东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南京依维柯携两款全新依维柯都灵V、一款刚推出的都灵K卡车和一款2046军用越野车激情亮相,上演了一场精彩好戏。

  南京依维柯在这次上海车展中再次撑起轻型车一片天,所出展的三款全新依维柯都灵系列,代表了国内轻型车制造的最高水平,不仅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和国内相关行业和媒体的高度重视,也引起海外采购集团的强烈关注,前往咨询和提出采购意向的海外商家络绎不绝。

  自南京依维柯于2004年3月28日举行全球首映式,隆重推出全新依维柯“都灵V”以后,全新依维柯都灵系列,以轻型车领航者的身份在轻型车领域一路驰骋,很快打开了市场局面,经过一年的辛勤耕耘,形成了新的依维柯浪潮。

  从“都灵V”上市伊始,南京依维柯产即开始实施产品整体推进战略,去年“都灵V”上市时率先推出了都灵V A36型和都灵V A42型,经过市场的考验已日臻完善,依维柯公司顺势而上,在一年的时间里相继开发出都灵V A50型和都灵K卡车,使全新依维柯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系列。一年来,都灵V在轻客市场取得了的优异表现,在此次车展上获得了完美体现。

  由于都灵V在国内上市已经一年,得到了国内用户的首肯,而对海外市场、特别是东南亚市场还算一个“新面孔”,因此,引起海外是市场的浓厚兴趣也在意料之中。据悉,车展期间,前往依维柯展台洽谈业务的海外商家达三、四十家。目前该公司正和各方保持密切联系,力争在国内市场赢得荣誉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海外市场的运作,使全新依维柯走向世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