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旗舰荣御襄助“上海论坛20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7日,一辆辆大气庄重的别克荣御承载着来自不同国家的要员,出现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上海论坛2005”开幕现场。据悉,该款别克车系的全新旗舰产品将作为贵宾指定用车,在这一极高规格的国际交流活动中,为与会的世界各地商界、政界精英人士提供良好与周到的服务。这一殊荣的获得,彰显了别克荣御高档行政级公商务轿车的定位和别克品牌形象。

  作为一个常设的高级国际学术论坛,上海论坛每年举行一次专题国际学术大会,并积极推进其他形式的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今年首次举办的上海论坛由恰逢百年华诞的复旦大学主办,论坛主题为“经济全球化与亚洲的选择”,与会人员包括国际知名学者、政府官员、跨国公司代表以及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国际重要机构代表等约300人,而来自海外的人数将占正式代表总数的一半以上。各界重量级人物英才济济,荟萃一堂,将重点探讨中国及整个亚洲地区如何通过能源合作、金融合作、信息技术合作来应对经济全球化所带来的诸多挑战。对于如此一个聚集商界、政界精英的活动,贵宾接待用车的气质和形象显得尤为重要。“上海论坛2005”组委会选择了别克荣御,正是为它的大气尊崇的外表和卓越非凡的内在品质,能够紧密契合社会精英的形象与高规格会议的用车要求。

  随着中国在世界经济舞台上的地位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国际活动也在中国举办,而别克产品已经多次成为贵宾要员的首选座驾。如:6月即将开锣的V8国际超级房车赛上海站官方指定用车,APEC会议部长级官员和部分代表团成员用车,第九届全运会的全部会议用车,珠海世界经济发展宣言贵宾用车,哈佛商学院全球领袖论坛指定用车等。在这些重量级舞台上的频频亮相,既表明上海通用汽车对我国举办的各项重要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又是社会各界对具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别克产品的充分肯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